[music]我喜歡的。

最近聽到的。專輯推薦。

補充:Node Culture代理進口,誠品音樂有售。


Freetempo.jpg◎Album:The world is echoed
◎Artist:FreeTEMPO
◎Listen:之順耳的Nu-Jazz+Breakbeat+80’s+DeepHouse+Bossa,(最好是)夏季限定使用。FreeTEMPO去年底的首張專輯大受好評,應該也是被期待已久的極品啊,初夏的夜晚聽來格外貼心。FreeTEMPO曾經參與IRMA發行的Sister Bossa.3.4系列收錄,在繞過網站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早就應該聽過FreeTEMPO的曲子,就在之前”數位備份”過的Sister Bossa那幾張專輯裡…
(fnac應該有售)
lullatone_jacket_b.gif ◎Album:little songs about raindrops
◎Artist: Lullatone
◎Listen:有孤枕難眠與不想長大等煩惱的人,非常適合聆聽這張專輯。”It is soft and subtle, like clouds and cotton.”這是好像也是在說Shawn James Seymour的樣子。就像Plop網站上所說的。在極小細微且單一重複(就是minimal啦)的漩渦裡,誰都變成了小孩子。
(誠品有售)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11 thoughts on “[music]我喜歡的。

  1. hi~matsumuro san!
    welcome to my blog
    Recently I started to listen to some Japanese records
    These fantastic pieces are extremely wonderful !
    but too expensive in Taiwan……-_-;

    Like

  2. 從你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尋覓到你的網站來,抱著一種膜拜的心理!
    我一直很佩服音樂素養很高的人,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被流行樂牽著鼻子走…….
    我在法雅克找不到你推薦的第一張專輯(The world is echoed)晚點會去誠品碰運氣!
    謝謝你啦~~

    Like

  3. 林凱洛:
    音樂素養很高的人,
    這封號對你來說應該是不錯的。
    不過我在Evan的blog上看見他給你的封號:電音天后,
    就忍不住給他笑出來了….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