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雜碎]就是小雜碎

沒心情寫文章。


1.Gmail一直給我邀請帳號的擴打我都分不完很煩,我又不想像其他人一樣還設門檻要怎樣的才願意把擴打分給人家,所以我就放著不管它,反正總有機緣遇到要的人。給不完也沒差。
2.年度歡送夏天的儀式即將來臨,我們要去沖繩了。九月中三天兩夜。機票未定住宿未定,確定的只有誓死要渡假的心情。當KEN看完地中海的藍天,我們也該去潛亞熱帶的碧海了。
﹝2003年歡送夏天之旅請參照:#夏末墾丁序曲。其他篇相關文章,因為今年我搬站系統轉移時沒把圖片搬過來,所以圖片目前無法顯示,待日後整理重新上傳吧。﹞
3.今天因故又給莫利斯卜了幾卦。信也好不信也罷,我頓時看透了一些事,這幾天來自朋友給我的言語是個徵兆,突然間我昇華了,我涅盤了。人生雖然困頓下陷,但苦中仍有作樂的偏方與機會,事在人為。我想我或許可以走出這兩星期的愁慘,再次回歸我的陽光美少女路線。
總之如此。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33 thoughts on “[小雜碎]就是小雜碎

  1. Gmail一直給別人邀請帳號的擴打我連帳號都拿不到很煩,我又不想像其他人一樣還參加活動要怎樣的才讓人願意把擴打分給我,所以我就直接開口向凱洛要一個,反正總有機緣遇到要給的人。要不到也沒差。

    Like

  2. 訂到南風是我近期感到最好的一件事
    因為我是在寫這篇文章的當天才找資料
    網路上隨便看到這個網頁
    就移交給工頭處理
    沒想到當天他就說訂好了
    (重點在於沒想到在週末竟然還訂的到房而且是在兩週後)
    我很高興
    因為房間看起來很漂亮
    而且就在國際通旁
    又便宜又方便

    Like

  3. 你好,
    我想要一個google帳號已很久,但是都不得其門而入,不知道您的”擴打”是否能給小弟一個,感激不盡!

    Like

  4. Carol 這麼開口,自然引來像我這樣對 Gmail 有興趣、卻不想參加「有獎徵答」輸掉自己自尊的網民啦。
    我是妳的讀者,尤其喜歡妳的攝影。連結處是我寄居在 elixus 的小站,以醫學、文學為主,歡迎妳有空也去看看。若可能,請分個 Gmail 給我罷。謝謝妳。

    Like

  5. gmail 這陣子怪怪的..
    quota 用完 又再生出6個quota..用完又生出來..
    後來不管他…今天一看..quota全部又不見了  ̄△ ̄|||
    完全無法理解gmail 團隊的邏輯…

    Like

  6. 敢開口的人都有福了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擴打
    反正就依照先後順序給了
    只是成功的話請出聲說一下
    以免我以為你們沒接到
    那就不好意思了
    G
    我也希望是那家南風

    Like

  7. 各位同學(尤其是伊塔與bgtsai)
    如果要擴打請留下EMAIL(像Jimmy就是個好孩子)
    不然我還要到你們的blog上去找mail很累的
    我已經試過了可是還是找不到留言者的mail(你們的blog上沒寫在哪裡可找到…)
    blogspot的留言系統還要打密碼什麼的我又覺得很麻煩….
    所以請大家大發慈悲
    我的名額可以隨便給
    不過也要給我一個方便
    (請伊塔與bgtsai回覆給我你們的email)
    目前名額給了jimmy、伊塔與bgtsai後,還剩3個。
    (馬的!這星期又多給我3個了!給不完是怎麼回事阿,這樣子我很困擾耶)

    Like

  8. to 伊塔
    因為一些錯誤
    導致我邀請你兩次都未成功
    第三次才成功(好像)
    總之你已經成功地用掉我三個擴打XD
    接著就祝你幸福了…

    Like

  9. 哎唷我的天阿
    我這人懶惰
    很少去其他人家blog逛的
    剛剛看了下
    發現”blog界的gmail邀請活動”還真不少
    真是有你們的
    相形之下我真是太懶散了…..
    但是不懶散怎麼叫林凱洛呢。
    ﹝附帶提醒(咳),cloudwind的擴打邀請已發出到你blog上登記的信箱請自己去ck。嗯…因為我不小心打錯mail,所以浪費了幾個擴打(哈哈),總之現在只剩下一個擴打,陳凱爾我要給你,所以…擴打發完了。﹞

    Like

  10. 原來又是個英文中譯,
    之前問題被埋沒在一堆要Gmail 帳號中,
    總算有個答案…
    我也有五個,
    一直沒發,
    幸好維持一個多禮拜也沒在增加了~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