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京阪萬博行-Day2-京都Kyoto

日本行第二日京都行程相片上線。在京都一天共拍了近500張照片,再怎麼刪減,還是挑了有100張照片,flash的loading會比較慢一點,敬請耐心收看。(若等不及slideshow跑出來,可直接點flickr進去看)
遊文待續。


http://www.flickr.com/slideShow/index.gne?set_id=996403

   slideshow說明:

1.游標移到上方出現的功能列可選擇播放秒數‧播放或是暫停

2.游標移到下方出現的是全群組的縮圖

3.點選正在播放的單張相片,可跑出該相片的說明

※在BLOG中加入Flickr slideshow的方式請參見以下文章:
湯姆大叔:在網誌中以slideshow方式展示Flickr相簿
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你想把flickr相簿的Sideshow加在網站裡嗎?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7 thoughts on “[travel]京阪萬博行-Day2-京都Kyoto

  1. Flickr 的維護告示

    也算是有緣吧,看到太妃糖憂鬱狂歡節│Carol’s Carnival: [travel]京阪萬博行-Day2-京都Kyoto 這裡時,正好碰到 Flickr 的維護告示,所以抓了下來,以資紀念。
    不過我看我站上其他放在 Flickr …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