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知曉的聖誕卡們

為了要寄名片給朋友,趁著節令,買下多年不見的聖誕卡。
最近少了點心情寫BLOG,靜靜地不管是非,也就暫時歇著。倒是花了點時間,一個字一個字刻下很久沒相好過的中文字體,像寫書法一樣。於是收到我今天寄出的卡片的朋友,日期是押在12月15日的,是KEN的生日。我們沒有大肆鋪張。僅僅約了一頓一年奢侈一次的法國餐,去年我們去吃玄海。
其實沒有寄給很多人,卻買了過盛的卡片,挑卡片時總有種不捨的心情,這麼可愛,捨不得不買,這麼可愛,捨不得寄出去,這麼可愛,捨不得不分享,所以我喜歡寫卡片,想想要寫什麼句子,讓朋友收到欣喜而珍惜。
這些多餘的卡片沒有下落,或許我就收藏了起來,如果有人想要,來個Mail,請別為我省下3.5元的郵資費。
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健康快樂。祝福每位我愛的親人好友。
xmascard.jpg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52 thoughts on “無人知曉的聖誕卡們

  1. 前天收到凱洛的卡片和兩張名片,收到的那天,心情真的很開心,迫不急待地將它拆開來,讀著裡面的一字一句,笑意寫在臉上吧。
    謝謝凱洛,也祝福凱洛的爸爸媽媽都能健康、快樂,forever。^_^

    Like

  2. 週五去參加部落格大獎之後
    週六凌晨感冒大爆發
    所以休息了整整兩天
    還沒來的及回留言請見諒
    TO飛小魚
    我這兩天收到其他人寄給我的卡片時
    也是充滿著拆信與閱讀的溫暖
    我想這是MAIL或是簡訊比不上的
    TO 小JO
    因為你留言時我已經將卡片發送完畢
    很抱歉沒法再寄聖誕卡給你
    或許等下一次?
    謝謝你的支持!
    TO Bechild
    別客氣,你也聖誕快樂,
    縱使沒得獎,不過好文字是與獎無關的,
    雖然下面的要求可能會讓你身兼創作與工作兩頭燒,
    但請繼續文藝的寫下去吧!
    TO yiju
    我前面有說過囉,請寄到我的信箱。
    雖然你回的時間已經過了我寄信的底限,
    不過答應給你的我還是會給你,
    所以我會寄給你新年卡。
    TO小柯
    謝謝你的用心,哈哈,不管哪天收到都可以啦!心意無價:)
    TO小玉
    其實我都忘了我寫什麼給你們,因為每張都不一樣阿。希望你喜歡。聖誕&新年快樂!
    TO仙姑
    其實我自己也忘了:P
    TO Guril
    不用那麼珍藏啦,不過是一張卡片,說不定以後會有機會認識的,畢竟網路世界實在太小了呢。
    TO陳小群
    我真的忘了到底寫什麼給你,所以當我看到你BLOG上的照片,上面寫”當男子漢”,自己都覺得好笑。謝謝你的祝福,也祝福你與你的家人。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