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上週與zmei&OOBE開會,一時無言,小咩同學突然說,我們來做心理測驗。好啊。


小咩拿出兩張紙。
畫六個格子。
分別在格子裡畫上”上排左到右:橫線、斜線、圓”,”下排左到右:直線、叉、點”。
Q.gif
小咩將紙張交給我與OOBE,要我們依照圖形,畫上我們直覺想到的任何事物,附上文字解釋,可以是情緒或狀態的形容詞。
下面這張是我的測驗結果。

●橫線-LOMO相機│我喜歡的東西,有變化,絕無僅有
●斜線-哈利波特(的魔杖)│會魔法是很酷的事情
●圓-甜巧克力蛋糕│沒有不敢吃但我不愛吃
●直線-機票│出國玩很爽
●叉-坐不舒服的導演椅│布製的那種,看起來很舒服,但其實很難坐
●點-一支讓我緬懷的手機│SE K800i是第一支自己買的高檔手機,現在給媽媽使用

先別急著往下看答案!有空的話先畫畫圖吧!

********這是等你們畫圖的分隔線*********

答案揭曉。
此六種圖形的測驗意義如下:
QA.gif
所以…這樣的意思是說…:
●橫線-LOMO相機│我喜歡的東西,有變化,絕無僅有
↑我家人真的這樣覺得嗎?!應該覺得我太”高拐”太隨心所欲又捉摸不定吧XD
●斜線-哈利波特(的魔杖)│會魔法是很酷的事情
↑我的確喜歡能點石成金又充滿樂趣變化的工作 (這讓我想到聖杯七那張牌)
●圓-甜巧克力蛋糕│沒有不敢吃但我不愛吃
↑如果這是在講我對工頭的話………………(無言)
●直線-機票│出國玩很爽
↑要是我的未來真的能這麼爽就阿彌陀佛祖宗保佑惹~~~
●叉-坐不舒服的導演椅│布製的那種,看起來很好坐,但其實很難坐
↑準不準,很準阿!我絕對相信大家都覺得我很難搞…
●點-一支讓我緬懷的手機│SE K800i是第一支自己買的高檔手機,現在給媽媽使用
↑這個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對真正的自己所下的詮釋,用的卻是”緬懷”兩個字,難道我覺得前輩子已經恍如隔世了嗎!?心態已行將就木了嗎?!真是太悲涼了。
雖然說心理測驗百百種,不過在上班摸魚、開會空檔或是男女相親聯誼毫無話題時,這一招拿出來用應該能打發不少時間吧,最好是有一群人在大家一起做,一起討論才有話題嘛,還可以趁機打探敵人或討厭鬼的真實內心狀態,所謂知己之彼百戰百勝就是這個道理!!但如果你自己也渾然忘我地畫完心理測驗,被敵人看光光,那就只能怪自己太老實了啊……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7 thoughts on “某天晚上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1. 圓我畫了一個笑臉,我說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另一半可以讓我笑是很重要的事情。
    比較囧的是我的X是….視窗右上角的那個X…..
    所以大家看到我就想關掉就對了。(也許正好解釋為什麼常常話題到了我回答時就中斷….囧)(淚奔)

    Like

  2. 我只挑了一個圖形來玩玩看—我選了”—-“,
    畫了公雞風向儀,只是箭頭往右顯示東風,
    但是雞頭向左(西邊),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寫了”不調的風向”。如果這是自己對未來的具體意念,那我要說,太準了!

    Like

  3. 我全部的圖形都做了,但是讓我自己感到震驚的是X,
    因為我寫著:「麻煩、問題、白目不要來。」
    難…難道,大家心裡對我的感覺是這樣嘛?天啊~~~Orz

    Like

  4. 我做個同樣的這個測驗,但是代表的意義不太一樣噎。
    不過那時候做的還準的滿可怕的。

    Like

Leave a comment